石材養護實績照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石材養護實績照

詳細介紹:

      

石材常見病變及維護:

吐黃:石材局部泛黃現象時常發生,不但影響美觀,若不立即處理,將導致病變嚴重擴散。 維護秘訣:1.不以打腊方式保養石材。2.發現裂縫時應立即處理。3.儘量保持室內空氣流通。

   白華:在潮濕的地方或室外,經常可見石材表面有白色結晶體出現,影響觀瞻至鉅,且清除後經常又發生,所以唯有徹底將水份隔離才是根本之道。

維護秘訣:1.發現白華現象應立即清除。2.石材不能有滲水或潮濕現象。3.石材接縫不得有破損、脫落現象。4.定期施作防護劑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水斑:經常可見石材表面有部份區域色澤加深,大部份為含水所造成,一般稱為「水斑」,水斑如同白華,需有效隔離水份才能避免再次發生。維護秘訣:1.石材不能有滲水或潮濕現象。2.石材接縫不得有破損、脫落現象。3.定期施作防護劑。

    銹斑:石材表面有時會產生紅色斑點,一般稱為「銹斑」,主要遭受外來或石材內部的鐵質水解所造成,需即時處理,以免病變擴大。維護秘訣:1.避免鐵質及水接觸石材。2.避免酸、鹼性清潔劑的使用。3.定期施作防護劑。

   日常維護:以靜電拖把或除塵紙將地面之砂粒、塵埃、污垢吸附除去。